E家书咖

譬如激动:今夜无眠,有幸成为温瑞安先生巨作小生

一切的起因皆有缘由,无风无雨无暖气;众多的故事终会完满,有你有我有先生!
世间种种作品,独喜爱温先生的文风,也许是诗歌为魂,乃至小说也唯美之至;也许是生活坎坷,乃至快意恩仇中又柔情似水。
总有一天,你曾经喜欢过的夜空中如星星一般的姑娘,曾经梦想牵手不可得的女神;你曾经苦思冥想的诗人才子,曾经为他故事的后续魂牵梦萦。梦里在一个繁星满天的夏夜,她(他)用一泓秋水般的目光问你,你在想什么?
幸福在哪里,不是她(他)来的太晚,而是你的耐心不够,不是成功总擦肩而过,而是你放弃的太早!
借用汪国真的一句诗词:
让我怎样感谢你,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,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。
献给还在为梦想打拼的朋友们,要坚信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哪天她提前来了呢?

评论

热度(5)